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♥LOVE HAPPIES.MWAKZ

我现在过得比从前开心=]
虽然有很多的不开心,可是都能应付了=]
我会永远用着那么乐观的心态来过日子。。
我的每一天是美好的。。一定!
而且,要一直进步!
考试快到了。。
我会努力,把一切弱的科目都跟它拼了!!
哈哈哈

我问:我不开心时,发火时,你会怎样?会怕吗?
他说:我会想到你的好,你生气都不怕人的!哈哈哈。。然后啊,哄到你不生气,开心为止咯!
哈哈哈。。我想说,他真得很厉害下==
知道我要什么==
不错不错。。有进步空间。。哇哈哈哈哈!!~~
你们也要一起开心过生活噢!!
不开心就笑一下,会有神奇效果哦。。笑会让一个人开心回的。。!
不妨试试。。=]


加油吧!朋友们=]]。。。goGOGOGOGOGOGO~~~~XD



YEAH~!


YEAH~!


YEAH~!


YEAH~!


YEAH~!


YEAH~!
~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