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♥生活,就是如此嘛!!啊哈阿

今天,起身时眼睛还真的打不开叻!

之后去洗脸,好才,我可以精神精神了!

起来时告诉自己,今天一定要认真学习!!

读书加油。。啊哈哈

然后上到巴士还真的很精神下,以前在巴士总是会睡觉的,

可是最近告诉自己那番话后,

连睡,也不会了。哈哈

好好好,这是送给自己的字=]

今天老我一岁的朋友们来学校拿成绩,又有书展,很热闹下。

可是我却没去到礼堂看看叻!应该是是时候上课了啦

又不舍得逃课,没变咯。。哈哈

可是还是有看到一些朋友=],很开心下。。

不懂下年我来成绩那时,心情会是如何?

时间真的过地很快阿。。我的17岁,又来要过半年了。。

真的多多少少要做点成绩给自己看。。

也不赖啦!作文比赛拿到小礼物,值得开心。。[因为只有这年拿到]

再接再厉咯,应该还会更好吧?!哈哈哈

明天又要去补免费补习了,还是我要求老师的呐!

谁叫那天拜三那三个人为了[累],就临时不补了。。害我留堂白费了~!

真的有点气的,可是最后知道拜五有的补,很开心下=]

哈哈哈,好啦,最后,我想说,我真的太久太久没运动叻!!

想出点汗啊。。篮球啊。。羽毛球啊。。!!

一定要找个时间运动下了。。不然不行。。!

哈哈哈阿。。

好啦。。。该去做重要的事了。。大家,努力咯=]

17岁的,SPM加油!!

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