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♥世界里,生活里

世界里,我找到了我的家。
可是这间家几乎不在乎我的存在。
骂,闹,吵声已成了我的一部分。
泪水吗?涌出来很多次,却显得不怎样习惯,我还是不习惯他们离谱的把我踩了一顿。
到至今,我任然不清楚是自己错了吗?
我是不是不应该说出那痛苦的故事给妈妈听。。
使他这几年来针对我到那么明显。我告诉人家,十个应该有九个都不会信妈妈会将子对女儿。
其实我真的很顾亲人的,不然我真地想不出为什么被针对那么久了,我还会哭,不会习惯。
想起我妈妈,以前都不是将的。如果他有病,我不会让他死的。就算他有多讨厌我,针对我,我还是会哭,会心痛,会照顾他的。
父母真的不能选的,自己的人生才能选。
今天,他们又为了我而吵了。
我妈妈哭了,说真的,我满不喜欢他们为了我吵架。
一个要说反,一个要支持我。
何必呢?妈要赢,让他赢好了。
我真的觉得自己一时做到,一时做不到的!
他的脾气,他的野蛮,真得很让人顶不顺!!
我越跟他吵,就越心痛。。。哭了咯。。!
很讨厌将的感觉。。!
今天,我爸爸说:文,爸爸管不到你永远的,我会死的,你可以让我管多你一年吗?忍妈妈好吗?"
我的眼泪涌了出来,可是我就是那么爱倔强,不想让他看到我哭,我只好沉默,心静让眼泪流回去。
别刺激我了好吗?妈妈,可以对我好点吗?
你要的,我很想做,可是每当我要做时,我们,有吵架了。
那种不开心的一幕幕,在我一个人时,原来真的会显示出来。
在多人时,我总是那么得开心,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怪。。
不是人。!
而让我觉得安慰的,就是他。。
相信我都不用多说了。。=]]
这些,就是我的生活,这样好吗?我觉得一点都不好,除了他。。
每次做每件事总是问自己[这样好吗]时,原来我发现,我缺乏爱。==
那种被家人疼的爱。
每次希望这个,希望哪个,到底,希望是不是真的会实现?
今天,我不再希望了。我要一定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