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努力的事^^

 YEAH WOR~!
好开心。
我开心我升职了~
才短短1个月。。我竟然做到了!
然而我什么都没有做。。
怎么搞的~我竟然会若无其事!!
静静的回家。。悄悄的告诉家人。。
大家都别说。。我打算开始给妈妈一点钱。。
但是不能说先~给他吓吓下~~
我每次都好没自信噢~做么会这样。。做么会那样。。每次都问这些傻瓜问题。。
奇迹的。。就是每次当我在压力一件事时,我就好像得到上天的帮忙。。帮我解决。。
谢谢‘猪’=。=。。。不。。。是‘宔’。。O(∩_∩)O~。。我这一刻算可爱了吧!LOL
院长虽然很会骂人~但是我这种人每天给他说也是笑笑的。。他都不可能会很大声了。。
每天笑。。他都不懂知道我伤心,讨厌。。还是没事。。=。=
高招吧?伤心难过。。都要笑。。虽然很假。。。*。*
一方面。。我的英文进步了很多下。。
我很特地吧!特地做老师。。克服。。零依赖^^
总算有。。一点点的。。长大吧!
今天来了一位新学生。。3岁的。。老师们竟然说。。她很像我。。
形容下她。。脸肥肥白白=。=。。小小个。。眼睛水汪汪。。
有没有噢。。。我答那位老师说。。原来在你眼里我那么可爱迷人咩。。哈哈
他们笑了起来。。!!
那些3岁我在带的。。都很粘我。。。要我疼
那个新的同学来了,更不得了。。几自动下
拿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。。然后说【TEACHER SAYANG】
下个星期我就没教他们,要调去别班了。。都不懂别的老师怎样对待他们叻。。
院长说【你的试用期3个月已经通过了】。。
听到时。。我超开心。。因为我在那边只是教了1个月。。证明了我噢她!!谢谢咯!!=】
在我的BLOGGER庆祝了喜悦。。就告一段落咯。。加油啦!
‘没有做不到的事,只怕无心人’

自己造的。。创意咩?!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