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要求越多,人生越变越无聊




最近都在工作,
工作的压力是无法想象的,
然而能够减压的就只剩唱歌。
到底除了工作,我还有什么好做?
我明白了一件事,突然想到的事,不一定是我们真正想做的事。
心中充满很多解不开的难题,却想不出答案。。
最近有看过一部戏[犀利人妻],里面饰演的角色‘黎微恩’
发现他原来是有心理病,他虽然很令我讨厌,却让我心疼。
想起他的情形,就让我醒觉了些。她最后终于清醒了些,
这都是冲动惹的祸。
里面的歌很好听=],又能够唱了!
其实我工作时出了点状况,没错,我在幼稚园当老师,
原来老师真的不容易当。
对于之前我在中学顽皮时期,让老师生气的事,还多的是!
我每次在想,怎么老师那么容易就哭的?
哈哈,压力真的很大下哦!尤其是看幼稚园的同学。
然而我可以怎样呢?还是要继续克服,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,
只怕我能够掌握时,却害怕小孩了。
好想去读书,但是爸爸经济状况不好,我怎能开口?
原来要靠自己是那么压力的事。。
小妹妹,要走的路还长呐!
各位,你们觉得瑜伽是个怎样的运动?
然我告诉你们,瑜伽可以放松心情,让我忘记烦恼。
我最近都在做这些事=。=
每次去我干妈家,都会去打篮球啊,游泳阿,瑜伽阿。。
然后每次离开那边回自己家时,就会急着走。。没错,我害怕被他们看到我那么大个人了还会哭?!!哈哈
总是想要个人关心的我,就是这样可笑。
我其实很爱我的家人的。。。但是我就是说不出哪些肉麻关心的话,这个心结几时能够打开?
我最近独来独往,做什么事,只要没有人的时候,我就会想自己完成,我不要靠人。
这种生活其实很累,很沉重。。就会很想哭。
我就是个爱哭包。。刘棋首总是对我说[不会哭,就别学人哭]
我知道他是要我停。。
生活让我觉得很无聊,没有起落,只有平平无期。
喝酒,唱K,去Pub那些,都已告一段落。。
我每天工作,回家,看戏,吃饭,睡觉。。。
找事做,是我的责任,我该去做点从来没做过得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