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♥un mood day.

好复杂噢 好无奈噢.
就好像看到有人偷自己东西,
我却要不出声让他偷.
打他吗?骂他?下场会死得很惨的...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告诉男友,算了,
只能说是时候自己解决自己的东西,不应该什么也问他,
因为他也解决不了.对他哭,
是没用的.
因为他不喜欢我对他哭,
也许是心痛吧.可是真的没办法,
我还是耻不住.他会大大声叫我。
你可以停吗?
然后就会说很多的建议.
宝贝啊,十多次了吧,我告诉你女生是要哄的,
但是你最终还是没做好噢..
家人啊,不是应该站在同一阵线的吗?
为什么我家里都是各分东西啊..
一个骂我,最终变全部一起骂,
我要去干妈家,爸爸会说,不能!
这句话我听了3年.
严重了而已.
因为我连干妈家他都不给了.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不解
为什么疼我的人,
他们都要嫉妒,
而他们却不要做好自己来疼爱我,
别让我不开心?
我到底是她女儿吗?
我有个妈妈,
好希望他会疼我,但希望破灭了~
一个字来形容吧
痛苦
是时候长大了.
是时候要会想自己的事.
是时候别太过依赖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