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有忧 有虑 哦..my god

今天是什么天啊..昨天半夜玩电脑迟了被骂,大声到..不能听@@
我要出去啊,my god,怎么放假一个星期没出半次街.

我的生活是多么的 无趣啊..my god.

今天做过的事只不过是 吃,睡,睡,玩电脑,看戏(还是用自己的机看)

我看今天玩电脑又是玩通宵的啦.

只有将才能麻醉精神 累了自然又会睡到迟点,都是放假的错!

都懂自己的家庭啦 吵 吵 还是吵,都懒得说了

所以自己要加油忍 还好啦

别人还未学的我都学了 那些课真的好痛苦经历来的

哈哈 所以 要乐观下去 我不会被某些人看扁

最近想学做蛋糕 面包之内的东西

之后要怎么用它 就暂时保密

由于们的关系我自己买了一本书来孝敬自己帮助解闷

当然包括曾加命理学

也是曾加知识嘛.对不对?

我发觉我真的爱上这本书了

不只写真实的阴阳鬼魂 也载籍了神 天眼之类的东西
。。。my life r same==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