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我很好^^


其实,这是种经验
因为,看成是种经验,人,就想开了。
我要澄清,我也并不是那么喜欢这种老板。
四个多月在那边工作,我一步一步地  加了三次薪水  好不容易的  当了老师  ..
我觉得,我已经够负责任了。
是你
大声骂我..
大声【跟我说话】
大声的批评我
这个不好,我改那个也不好,我改。
要离职了,倒数五天时..你
把我辞退了。
没告诉我任何我的问题,只说了【Stella,你可以走了现在,薪水你七号回来拿。】
我叫他算给我看,因为我有OT..他也不肯算。
辞退我,还叫我七号才回去拿薪水。
可能,我真的不会反驳吧!
所以才照成这种事发生。
其实,她连EPF[公积金],也没有给我。
这是对话
*他* “Stella啊,你要自己去弄公积金的哦,公司没有帮你弄的,那些老师也是自己去弄的”
#我# “哈?我不会的窝。。你要我怎么去,我都不会路。”
*他* “哈??你问那些老师啦,老师会的。”{他死都不要帮我弄}
#我# “我爸爸说这些是老板帮我们弄的窝”
*他* “[还好意思笑着地说]  这些东西我不会的窝!!

我想说的是,请你一个大便吃吧!
吃的东西,你应该会的!

最后一天她叫我走了,我爸有去。
其实我并不知道。
我只记得我哭着回家,还告诉自己,
明天有婚宴要出席,不能哭丑了自己。
我让自己静了。
立刻去了板面店,超饿的我,很久没填饱肚子。
告诉你们,早上工作到旁晚
我都没时间吃。
我才买了我喜爱的,一包大大的板面,回家享受+庆祝!!
只是没想到,开始吃时,却开始流泪。
是那包面辣,不是我流泪。=。=


原来爸爸去那边,骂了他们一顿。
但,是有道理的骂。
叫他们立刻出薪水给我。
我也拿到钱了。谢谢您
在我受委屈时救我。
感激您。真的。

我觉得这是个教训。
【教我不能尽人情。那时就应该立刻离开,不应该等到他们不需要我了,我才给他们踢开】
我知道,这个是社会。
【勾心斗角的。社会】
而我得到的更多,就是学习了个新道理。
我还要谢谢你教我的全部。
好的吸收,坏的,留给你自己吧!
你说是我“态度问题
我说你是个“问题老板”吧!
 每一天,都是新的一天~!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