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***随写

不懂为什么,有时很想大哭,却说不出原因。
是我自己才明白自己的忽然心情。
我很累,累得麻木。。却不懂什么事。。
感觉人生起落就是如此。
什么也试过,体验过,开心过,难过心痛过。
到最后,需要肩膀靠着,静静的就好。
不懂我做的每个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?
做人别太冲动,冲动了就肯定有遗憾。
遗憾过了就随回忆一起溜走了
人就是这样找不到方向,找不到出路。
那时候只好静静地面对
却还相信所谓的奇迹,可能
现在的我有个疼我的人,帮我的人
却不知怎么了,我好像缺少什么?
心情的东西很难说,一个人时才知道。
我最讨厌想太多,但是自己却想太多了起来。。
过了下又忘记想什么了?
却在一个人时又想太多了。天啊
几时我才能停此我的卑鄙无耻
以前爸爸每次教我,做个懂得让人相信的人
很多很多。。。
爸爸,希望我能够真真实实的做到这一点。
我可能要去新加坡工作了,我知道压力肯定很大
但我这个人就是很喜欢去试,去承受有多苦
永不放弃的精神我还有。
我很不舍得这里的一切。
毕竟在这里,走过了很多路,
是时候调整心情,放空去工作。



*词差别见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