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过去的心情

原来我那么逊,不开心时,没有人陪
想哭时,想要人陪的那个人竟然不在。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我只觉得自己很想哭
我最近一直被弟弟说,他很很很没口德。
没口德到我无法形容!我还是一直要忍忍忍忍忍忍忍!!!
妈妈回来又怎样?这几天他去乡下,是谁那么早起来跟她做家务?
好好好!!我不是讨功劳!我是就事论事。
他回来如何?眼睛也是瞪我啊~!
屁屁屁屁屁屁~~~!!!!!!!!!!
原来人大了真得不好。。
烦恼太多。
今天跟爸爸拿钱,我买头发水。对不起,
我错我错我错。
我的错就是了。
我不应该用钱的。
以后永远永远永远,不会跟你拿钱买东西~!
除了书。
我还要静静的在那边帮您缝旅行包,一边给人说说说说说,骂骂骂骂骂骂!!!
我可以联部戏也不补的,如果你们那么觉得我是败家女。
很多东西都自己出钱,为了什么〉〉〉??
我怕你没有钱用,竟然被人说到那么离谱!
放弃一切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讨厌啊!!!!
逃避。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