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道理?

女人总是爱找事吵?
人很奇怪,当在一起后,是因为闷了吗?还是太闲了?动不动就找事吵,闹。[那不是我]
比如忽略。
什么是忽略呢?整天不找一个人,就是忽略了吗?
忽略是敷浅。忽略是不理不睬。
一天不找一个人,不代表忽略啊。。我觉得,是因为忙,还是有事做,才不找一个人的。。
太离谱吧?不能说一天就不爱一个人吧?慌妙!!
一天不找一个人,不能说成因为不爱他,所以不找他。
搞不懂做么情侣间总是喜欢为了这个事吵。
在我眼里,忽略就是,找了他,他敷浅我吧。。
哈哈哈。。莫名其妙。。做么要写这篇?可能心里很好奇咯!
女人嘛。。就是将的啊。。
要接受。。哈哈。。
好才,我不是。。呵呵呵
有福啦,我的男朋友=]


Bla Bla Bla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