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IM NTG HAPPEN.











钱我就当给你吧
你帮我还电话钱,那时你妈妈的钱,他已说不用我给回,
你就叫我跟爸爸拿回电话钱来给回你。
明知道我爸爸不会给回你,就是说你叫我跟他拿,
就等于我借你的钱,就将没了,
根本就是两回事,两百块,不是小数目,
算啦,=]
那么爱说我反面东西,随你
你要告诉你朋友我的闲话,也随你。
我活着不是为你而活,是为自己。
分手了是一个事实,我再从复最后一次,
觉得我们不合才分手,而不是有第三者
可是如果你认为我是因第三者分手,我没话说,也不多解释。
终于我不拖拖拉拉了,终于我也知道跟你三年你还是猜错我是什么人
果然不合。。
照顾自己吧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