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

♥ 渺小的~

一个小小的地球 住着比地球小的我
一个小小的我 读着一间比我还要大的康乐学校
一间学校里 我只不过是在一间小小的课室里就读
课室里面的人 只不过可以跟自己相处多一年
而更要好的同班朋友 或许只不过可以跟自己再相处一年
彼此都算有姻缘才会有机会相处与认识
那么为了什么要因为一样小小的不满与看不顺眼而搞到天翻地覆
会爽吗?会开心吗?不会.
我是多么渺小 宇宙间无可否认看不见我的存在
所以 要知道的是 别因为不爽别的东西而搞到友谊
别一天不开心都不说出来而一天downdown的过了
是很不值得的是.我不会问 不会逼人说心事 要给我懂什么事
就要愿意跟我说 我才能开解的
要开心就要学会这篇东西的意识





明天要去摆夜市,
去朋友家庆祝他的生日,
不懂会去看戏没。。
明天算啦!晚安

没有评论: